Monday, May 11, 2009

无题

今天,虽然是说两点半才上课,不过要我那么迟醒是不可能的==
没什么打部落格习惯的我,就慢慢的学吧,希望不会太迟啦⋯

上礼拜,开始搬进来了外宿,住得挺开心的,都是认识的人
几天在外宿玩闹,星期四,也就是07/05
所谓的新生始业辅导
嗯⋯讲真,还挺闷的
不过课程的要求,还挺严的,怕怕
三年,要真的很努力了⋯⋯

星期五,也就是08/05
一样咯,不过有绕学校走,还挺多地方的
我的班导,讲真⋯还挺娘的==

星期六,也就是09/05
我和我的傻宝贝去“走街”
走的时候还有挺多人干扰的
希望你有开心的一天啊宝贝

母亲节
还挺不开心的
不是我们不孝顺
只是,你也未免太过于强词夺理了吧??
这次过了就算了
我也没差

(不怕家丑外漏)
只是,突然间要我叫他“小妈”
抱歉⋯我做不到
要我去接受别人
那你有没有想过要接受我们的想法呢??

你也渐渐的
失去了一个爸爸该有的威严了
不是要你很严
而是,你变得很脆弱了

大人的思想
还挺难接受的
还是小孩子好
不过,我也不小了==

不去想太多了
就好好的读我的书
为未来打拼
大家,一起加油啊^^

尤其是你啊傻瓜
这几年我会好好加油
以后就轮到我等你了
加油哦^^

1 comment:

  1. 既然搞不懂大人的思想,
    就不要去管吧。
    呃……上一辈的事,其实都不该传到我们身上的。

    lol...
    还好久呢~
    老公在这几年里,要好好拼哦~
    宝贝支持你。陪你一起走。
    ^__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