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啊XD

嗯,很久没回来这里了,我果然不是一个正统的blogger⋯
哈哈,又怎样?我爽XD

有好多的东西想说的,不过⋯就算了啦
我也不喜欢太过于干涉别人的生活
总之你们大家都好好的加油啊~
我在后面慢慢的支持你们XD
有不开心的东西可以找我分享
我是个很好的听众^^
pui wei, woei shin, chee han, cheng, sheng, ric, jian, 23 and so on d..XD

有些东西,可能不会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样,
不过,与其和其作对不如接受他

两虎争,必有一伤
很多东西就是酱
弱肉强食⋯⋯适者生存,弱者淘汰

大家都搞得很热呢⋯哈哈
不过别走火入魔啊
不然心里的伤,真的会很深


dear, lately couldn't accompany you much d.. sry arh.. ==

noe many secrets d.. wan 2 noe den nid 2 get approvement from 当事人 XD

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啊XD
且也没什么人follow我的⋯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